591好用功能推薦 - 找房管道分享

591好用功能推薦 - 找房管道分享
591好用功能推薦 - 找房管道分享
 

對想要買房的人來說,天天逛591大概是基本中的基本了。


想找新成屋、預售屋,目前各家房地產網站裡面,資訊最齊全,操作起來最好的是591新建案
(不過查實價登錄時,我會用樂居。樂居查實登比較順)
 
好用歸好用,591有些便利的功能不仔細看看還發現不了,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功能。

(一) 查新案子 


591搜尋功能(點我前往)做得很完善,也很強大,我習慣用來找剛開始賣的建案,畢竟「大家都不想要自己家是被挑剩的」
591搜尋結果可以按照開案時間新舊排序,這個功能網頁版的名字很不直觀,叫做公開銷售。

 
下圖可點開放大:

 
591的搜尋結果,可以根據開案時間由新到舊排序。
591網站開案時間排序功能



如上圖,在公開銷售的地方點一下,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案子囉。
通常出來的案子都是地圖上醜醜的一點,還沒有美美的建築大頭照。

 
手機版的591搜尋條件,直接選開案時間即可。
591手機版開案時間排序功能



手機版的591倒是寫得很清楚,直接在搜尋條件選擇「開案時間從新到舊」即可。

有時候看到地點、規劃很喜歡的社區,偏偏沒有想要的坪數或樓層時,真的會非常扼腕!
所以我喜歡找開案沒多久的,通常會有比較多選擇。

(二) 地圖找房 


591地圖找房(點我前往)則是第二個一定要推的功能。

 
591地圖找房
591地圖找房功能



這個功能只適合用電腦開。
在鎖定了想買的區域,或者是要找近捷運、水岸第一排、山景第一排等這些條件的案子,這個地圖找房真的很方便。
可以直接看想要的捷運站附近的所有新案。

雖然目前做房地產相關資料的網站很多,可惜好用的沒幾個,找預售、新成屋來說,我個人只推591。後續591網站有什麼更好用的功能,我也都會陸續更新在這篇網誌。
以上是本次的分享,希望能對各位有幫助!
 
不要忘記追蹤我們的社群帳號哦!
我會在社群更新賞屋故事大小事,您的小小支持,是我們分享的大大動力。
 
 

 
買房如何挑?首購族挑選指南 在這裡。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