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濠漾2 - 紐約公園 - 評價與格局分析 - 新北市三重區

三重 新濠漾2-紐約公園
三重 新濠漾2-紐約公園

新濠漾2 - 紐約公園是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預售屋,基地位置在三重的二重重劃區左岸,而二重重劃區,是近年房市的大熱區之一。


由於台北的房價高到不可思議,對很多在台北市力爭上游的青年輩來說,要想購屋,考慮通勤需求的硬條件,勢必會想買鄰近台北的新北第一圈,所以像板橋、永和、三重等地都是熱門區域。

在這三地之中,板橋由於捷運雙線、火車、高鐵、國道客運皆齊備,交通便捷,加上新板特區發展成功,是房價最高最熱門的區域;三重則與之相反,房價一直受到「刻板印象」所害,我還記得自小生活在台北的友人曾跟我說:以她自己來講,剛準備買房很難第一時間想到三重,因為這裡一向是她覺得治安比較混亂的地方。

說實話,我不認為這觀念正確。

人多的地方,自然素質有高有低,一個印象概括一整區,就像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不免有失公允。

不過,在房屋的交易市場上,確實有反應刻板印象帶來的影響。
三重舊市區台北橋與菜寮一帶,多為老屋街廓較陳舊,且道路普遍狹小,加上前述提到外區人印象不好,外來人的購屋需求相對少一點,因此雖然離台北很近,但這兩年房價漲幅卻比其他區來得低。


新濠漾2與新北大都會公園(取自建案官網)
新濠漾2與新北大都會公園(取自建案官網)

然而「三重的新重劃區」對於建案退縮與綠地比例都有規範,發展起來後不會有綠意缺乏的問題,棋盤式的街道規劃,也給了更宜居的街廓,新三重新氣象,沒了舊三重的缺點,加上原有鄰近北市的位置,房價上揚的幅度就比三重舊區驚人得多。

一個三重,有舊市區與重劃區之別,重劃區又有房價高低之分。

仁義重劃區範圍較小,距離台北最近,有水岸景觀卻少了捷運,因此是房價相對親民的重劃區。


新北大都會公園日景 (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)
新北大都會公園日景 (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)

而重新大橋附近原先的「二重疏洪道」,則在重新規劃後華麗轉身,一躍成為綠意盎然、青翠絕美的新北大都會公園,沿著公園兩側變身為二重重劃區的右岸與左岸。

二重重劃區右岸近捷運三重站,享有中和新蘆線、機場捷運雙線優勢,因此區域房價最高,其次為二重重劃區的左岸,最親民的則是仁義重劃區。
 
下圖可點擊放大:

二重重劃區 右岸左岸示意圖
二重重劃區 右岸左岸示意圖

而這次我們參觀的建案,就位於上圖中的二重重劃區左岸,以下是新濠漾2 - 紐約公園的基本資料。

新濠漾2 - 紐約公園

地區:新北市三重區
建設公司:新濠建設
營造公司:未定
類型:預售屋
鄰近捷運站:中和新蘆線三重站、機場捷運線三重站(A2)
總戶數:168戶住家
每層戶數與電梯:每層7戶、3部電梯
樓層:地上25層、地下4層

三重站捷運轉乘路線圖

新濠漾2 - 紐約公園的基地位置,我們有在地圖上點出,可參考GoogleMap連結

捷運三重站除了是中和新蘆線的站點之外,同時也是機場捷運線A2站,因此以通勤台北來說算是蠻方便的。

下圖可點開放大查看:


三重站路程時間圖
三重站路程時間圖

從捷運橘線三重站出發,大約10分鐘就可抵達捷運轉乘大站——民權西路站,並可在此轉乘貫穿台北市中心的捷運紅線,相當便利。而沿著中和新蘆線繼續搭乘約18分鐘可以到達松江南京站,可在此站換乘松山新店線。

另外一個路線,則是機場捷運路線,要往台北車站鄰近區域,從這路線費時會較短。

A2站出發到A1台北車站,車程約5分鐘,但由於A1站雖然名為台北車站,但其實位在捷運綠線北門站與板南線台北車站之間,中間需要走一段路。

下圖可點開放大查看:

A1台北車站位置圖
A1台北車站位置圖

從機捷轉乘北捷,需要步行約7~10分鐘左右。不過考慮整體費時,從三重站出發約10~15分鐘到正核心的台北車站,其實還算是蠻快的。

在北車換板南線後,約25分鐘左右,可以抵達忠孝復興站。A1站轉紅線往南,或是A1站轉綠線,都能在約20分左右,抵達中正紀念堂站。

綜合以上可以發現,三重站由於天生的地理位置優勢,往來台北通勤算是相當快速,正台北核心區域都在15~25分鐘左右可以抵達,因此是許多人購屋的首選地區之一。

此外,我覺得另外一個優點是,三重站兩條捷運線沒有站體距離過遠的問題。

由於環狀線跟機場捷運線都是較晚期的捷運路線,與紅、藍、橘等高運量的捷運路線轉乘路線常常不順。但是三重站沒有這個毛病,機場捷運線A2三重站的站點,就在中和新蘆線的1號出口旁邊,兩個站體無縫接軌,算是比較流暢的動線規劃

三重站捷運出站步行路線

從三重站走到新濠漾2 - 紐約公園,距離不算近,大約要12分鐘左右,值得一提的是,這段路程相當特別,在我看過、走過的無數建案中,都屬於非常不一樣的體驗。

首先搭乘捷運到中和新蘆線三重站,自1號出口出來後,不需出站,而是直接進機場捷運線的向上手扶梯,繼續直走會看到A2站閘門。

下圖可點擊放大:

三重站(機捷A2) 立體圖
三重站(機捷A2) 立體圖

辰光橋與機捷A2站的站體相連,因此從閘門旁邊的「捷運1A出口」出來,就能直通「辰光橋」。我參觀當天是週末的早上,開始走辰光橋的側邊,還有許多小朋友爭先恐後的搶著溜滑梯玩,歡聲笑語充盈在空氣中,連我自己的心情也不禁跟著好了起來。

要通往新濠漾2 - 紐約公園,就是一段漫步辰光橋的路途。

下圖可點擊放大:

三重站步行新濠漾2-紐約公園路線
三重站步行新濠漾2-紐約公園路線

如上圖,我沿著橋上緩緩直走,兩側入目都是遼闊無際的天光草地,一邊感受夏日暖風吹拂而過,左右兩邊的視野極景,彷彿我一眼能望盡無窮遠處。

從橋上回家,是一段慢節奏的舒心之旅,彷彿一路上心也跟著萬坪綠地打開了,能夠慢慢卸下一天的重擔,走回溫馨舒適的家。

站在辰光橋,看到新北大都會公園無比開闊的草地景觀,中間點綴公園水池,遠方眺望都市高樓。我覺得這是在雙北極為少見的一景,也因為珍稀,所以確實有它獨特的價值。

新北大都會公園 (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)
新北大都會公園 (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)

過橋到了左岸這邊,在興德路口有座小樓梯可以走下堤防,而疏洪西路的左側,就能看到顯眼的新濠樣一期,以及新濠樣2的接待中心。

一路走來,雖然舒適,但大概要12分鐘左右

隨著走下堤防邊的樓梯,從新北大都會公園的大片草地景觀回到現實,我仔細想過後認為,這段路以購屋考量來說,優缺點都很明顯

最強大的優點,我認為是「景觀」與「安靜」。

這路上是都市裡難以擁有的壯闊公園景緻,尤其新北大都會公園腹地廣大,帶來的視野感受是其他公園做不到的,也因為是走在辰光橋上,一路走來不會有車流與店家的喧鬧,只有往來行人的愜意笑聲,辰光橋的橋面上,也設計有草皮綠地,以及規劃藝術品裝飾,風格溫馨現代,相當不錯。

而缺點的部分,我也有想到幾個。

第一,路上沒有生活機能,便利性較差。對有些人來說,好的景觀剛開始可能覺得舒服,看久了就膩了。此外,每天上下班搭捷運通勤的話,這路上不像鬧區,可以上班前找家早餐店,或是下班後買點東西回家,在生活機能上是不太方便的,能夠「順路採買」是天天生活很有感的優點。

第二,「夜間步行」的不適。我身邊的上班族女性朋友,多少有擔心這點,由於他們的工作性質,特定忙季時可能要加班到深夜或凌晨,這時要走辰光橋回家,又要走一小段,對她們就有心裡壓力,即便晚上大都會公園會點燈,但想到要天天自己走這段「覺得有點可怕」是她們真實的心聲。

第三,則是下左岸這邊的堤防不好走,我當天走的樓梯又陡又小,只能容一人通過,我想到的是,這種高低落差對「老人家」依賴捷運、公車出行,又要步行走到站點,算是比較不友善。不過,也可以選擇走無障礙步道或是電梯,只是會多花一點時間。

辰光橋夜景 (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)
辰光橋夜景 (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)

綜合以上,我的建議是,要購屋者自己在白天、晚上實地各走幾趟,想像一下長久在這裡生活,天天走起來的感覺。

由於每個購屋者的感受不同,如果缺點對你的影響不大,那就不是太大的毛病;反之,走過幾次後,若不方便或不適的感覺特別明顯,那就是無法忽視的缺點。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位置圖

從下橋走到接待中心的路上,放眼望去可以看到尚有許多空地,零星的新大樓、養地中的停車場、路上行人不多,是標準的重劃區景象。

目前二重重劃區左岸都還在逐步建設,推測恐怕還要數十年的光陰才會完整開發完畢,而到時的景象也會與這時截然不同;古有滄海化為桑田,今有荒蕪地變身現代都會區,這種巨變裡當然隱含風險,但機會也在其中,成功與否只待未來時光驗證了。

而在荒地裡,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接待中心,以榕樹翠影與靜水反射天光,展示一座現代風格的全新大樓。

接待中心 (取自新濠漾2-紐約公園官網)
接待中心 (取自新濠漾2-紐約公園官網)

我很喜歡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接待中心,門口樹影之外,大門兩側以大片的水池,營造夏日水光裡彎曲的小廊道,彷彿呼應從辰光橋一路走來的路途,相當具有儀式感之外,也再次提醒了我這個建案的最大特色——在極景裡走一座曲橋回家。

參觀當天,銷售大姐先帶領我們觀賞聲光絢麗、描繪重劃區未來的影片後,配合現場的模型,介紹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座向與棟距特色。

下圖可點擊放大:

新濠漾 各期位置圖
新濠漾 各期位置圖

原來新濠建設在二重左岸辰光橋下這區域,土地不小,總共有四期的新大樓規劃,如上圖,這四期分別以台北公園、紐約公園、巴黎公園、英倫公園四大都市做為主題。

靠近疏洪西路,面向台北大都會公園永久棟距景觀的,是第一期的台北公園,共有兩棟。而新濠漾2-紐約公園就位於一期的旁邊,在同一個街區裡。

從位置圖,我自己注意到幾點。

首先是最大的缺憾,萬坪新北大都會公園的景觀,完全被新濠漾的第一期給遮蓋住了

由於新濠漾2-紐約公園(25樓)跟新濠漾1-台北公園(23樓)的其中一棟,位置上幾乎是平行,因此看向新北大都會公園的方向水平被擋住,完全看不到辰光橋上的遼闊極景,非常可惜,頂多25樓能稍稍越過。

第二點,則是朝北的這側,設計較長幅度的花園,以代銷大姐的說法,再過去是校園預定地,所以看出去的棟距會還不錯。而朝南的部分,則是面向一個小公園,也能有景觀綠意。不管是花園還是小公園,雖然跟新北大都會公園不能比,但我認為棟距景觀也還算不錯。

第三點,則是新濠漾2-紐約公園社區車道在側邊,沒有車道戶。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基地夠大,社區車道開在一旁,而非在特定戶別的下方,因此社區住戶開車往返時與住家隔了一小段距離,減少一點噪音的困擾,是細膩卻會影響生活品質的設計,算是有為住戶著想的地方。
 
新濠漾2-紐約公園樓層平面圖

銷售大姐初步介紹了建案與周邊大樓的相對位置後,便攤開了樓層平面圖。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設計每層7戶,共有3部電梯,以梯戶比來說,算是還蠻不錯,而且一出電梯也有規劃梯廳採光,不會有梯間昏暗的情況。

下圖可點擊放大: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 樓層平面圖
新濠漾2-紐約公園 樓層平面圖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四個角落邊間都規劃給三房,在設計上有兩個挑空的天井,等於三房能夠有三面採光的優勢,但對我們在找的小坪數兩房來說,就是一般比較常見的三分格局了,而且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兩房坪數都偏小,只有21坪與20坪兩種規劃。

A5戶坪數最小、總價最低,但建築設計在此段內凹,因此整間房間的所有採光面,都被天井給削弱,陽光比較照不進來,加上新濠漾4-英倫公園的設計業務仍未透露,也不確定是否跟對面大樓相望,棟距條件未知,因此是我個人比較不偏好的戶型。

而稍大一點點的A2與A7戶,兩者是鏡向的格局,差別在於A7戶朝北,是看向自己家的花園,花園深度較深,景觀估計也會比一般公園來得有設計感,但是我在看業務大姐提供的樓層空拍圖時發現,視野上看出去面對新濠漾1-台北公園的尖角還蠻明顯的。

除了視野遼闊度被影響外,對有些人來說,也會有覺得壁刀煞的疑慮。我自己是不在乎風水的,但壁刀的情況確實會影響我購屋戶別的選擇。
 
下圖可點擊放大: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 戶別面向說明圖
新濠漾2-紐約公園 戶別面向說明圖

一個原因是壁刀與其說是無形的煞,倒不如說是大樓的邊邊尖角,會帶給人視覺上的緊張感,就如同我們看到尖銳的針頭會自然而然提起警戒心一樣,在家隨時面對隔壁大樓的尖角,就會覺得不夠舒適,而且壁刀代表距離很接近,也會擔憂隱私。第二個原因則是雖然我不在意,但我的下一手買家可能會在意,變成未來換屋出售時的抗性

不過重劃區其實都常遇到這種問題,注重風水的長輩可以用植栽化解煞,隱私有防窺玻璃貼,有影響但不致於無解,而且從圖上看起來,影響最大的反而是三房的A8戶才對。

兩房A2戶則是看向小公園,客廳坐北朝南,視野上也比較開闊,但公園的景觀就不會像社區花園那麼精緻,跟A7戶比起來我覺得算是各有利弊,中低樓層我可能會選看得到花園樹梢的A7戶,高一點的樓層我可能會選較有遼闊感的A2戶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20坪格局分析

我們先分析一下,權狀坪數20.09坪的A5戶格局。以20出頭的小坪數來說,我覺得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A5不太好。整個戶型是單面採光,採光面在長邊,整個室內有讓客餐廳、次臥室、主臥室,三大區塊都有開窗採光面。

下圖可點擊放大: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 A5戶 格局圖
新濠漾2-紐約公園 A5戶 格局圖

第一區的客餐廳主要是公領域,也是進門之後最大的區塊,由於是客餐廳與廚房打通的空間,這樣設計會盡量在小房子裡,有一個相對開闊一點的視野感。

另外我注意到的是,一進來之後上方有一道橫梁,這個位子的樑一進來應該會有點明顯,斜斜的角落也是一個小小的零碎空間,要找木工設計客製化收納,應用的彈性比較小

再來由於坪數小,廚房流理台跟瓦斯爐之間幾乎沒有空間可以切菜備料,因此要做中島,才比較有地方料理,開放式廚房做菜時的油煙味,也容易漫進客廳,可以做一個玻璃拉門,在下廚時區隔一下空間。

廁所的部分沒有對外窗,但新濠建設有提供 Panasonic 的暖風機,利用乾燥與換氣功能,就可以保持浴室乾燥防止發霉,屬於有方法應對的小毛病。

我覺得這戶最大的問題是坪效不佳,意思是我們花了錢買到的室內坪數中,有許多地方沒有辦法用到或有點雞肋,尤其坪數越小的房子,坪效好不好,影響住起來的空間感會越大。

最明顯的就是圖上淺藍色的部分,樑下與主臥室有一段L形的走道,目測可能有接近1坪,這個空間就是有點雞肋的設計,因為這坪數也是我們花大錢買的,如果這空間能夠合併到客餐廳,會讓公領域的空間看上去更大,住起來更舒服一點,或是給臥室,減緩臥室狹小的壓迫感。

陽台上的X符號,應該是有管道穿過的設計,也就是說管道穿過的坪數也是我們花了錢,卻不能用的地方,仔細看三房的戶型,就會察覺,新濠漾2-紐約公園邊間三房的陽台裡,並沒有X符號的標記。

另外一個問題是,這戶型外面是挑空的天井設計,等於所有的窗戶都被包在深凹的部分裡,採光被左右兩側的三房吃掉了大半,光源條件相當糟,就算A5是面西的西曬戶,也不能這樣遮掉,熱可以用冷氣解決,陽光被擋住就很難改善了

綜合來講,由於總價最低,A5戶可說是全社區最沒人權的一戶了,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吃虧,比較欣慰的優點,大概是權狀沒有吃到任何柱子,三房需要為柱子的佔用坪數付出一定的錢,但這一戶不用。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21坪格局分析

A2戶跟A7戶約為21.86坪,比A5戶的20.09坪多了1.77坪,雖然總價多了一些,但是格局比較起來,卻來得好很多。

這戶同樣是現在市場上非常流行的三分法格局,跟A5戶的不同是客餐廳在中間,臥房、陽台、浴室在兩邊

下圖可點擊放大: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 A2/A7戶 格局圖
新濠漾2-紐約公園 A2/A7戶 格局圖

我們先從A5戶最大問題的坪效來看,可以發現,相似坪數下,這個格局因為用客餐廳的公共空間,發揮原本的走道功能,因此不會出現L型走道的規劃,這就是實現了我們前文提到的,把雞肋的走道跟其他空間合併起來。

這樣規劃上的優點是什麼呢?仔細比較可以發現,相似坪數、不同戶型、接近的客餐廳大小,但A2/A7的房間大小比A5來得大很多,就是把原先被走道吃掉的坪數還給臥室,住得更舒服。

甚至圖上的設計裡,是規劃成2+1房,坪數相似的A5就沒有空間畫成這種格局。不過這種小坪數還要隔2+1真的有點憋,可以做單純的2房就好。

這戶跟A5有幾個共同的缺點,包括廁所沒有對外窗、開放式廚房、陽台有管道間等,也同樣有室內無柱子的優點。

總體來說,我個人覺得能買A2/A7戶的話,沒必要買A5戶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社區整體規劃分析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社區規劃上,還有一個比較少見的問題,那就是「儲熱式熱水器」從樓層平面圖或是格局圖上,可以看到陽台有一個小小的圓圈,那就是新濠漾2-紐約公園配置的儲熱式熱水器的位置。

我自己跟電熱水器打交道的經驗,都是在租屋的時候,冬天非常寒冷時,用電熱水器洗澡常常有忽冷忽熱的狀況,或是洗得比較久時,預先加熱的熱水不夠,導致體驗不佳等情況。

電熱水器普遍的使用經驗上,不管是供給量不夠或是耗電量太高,都是常被討論的問題,接受度還是輸給瓦斯,由於新濠漾2-紐約公園是預售屋,或許未來的設備技術能改善,但沒有瓦斯洗澡,對許多購屋族來說,仍是一個蠻大的抗性

除此之外,新濠漾2-紐約公園還有一個很好的地方,是每層高度規劃法定最高的3米6,改善了一點小宅的壓迫感,此外,這個案子的建材配備,給得也都還不錯。

浴室防水層做到天花板,設備大多是 Panasonic 或 INAX,氣密窗是品質有口碑的YKK,廚房三機給的是林內,櫃體則是 clean up,也有附廚下型濾水器,整體大多是市場認同度高的日系品牌

建築外觀 (取自新濠漾2-紐約公園提供的小冊子)
建築外觀 (取自新濠漾2-紐約公園提供的小冊子)

至於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社區美學,我個人給了很不錯的好評。

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,由於新濠漾1-台北公園已經蓋好了,從辰光橋邊走往左岸時,抬頭就能見到獨樹一格的藍紫色建築佇立,這種大膽的色調在我看過的案子裡非常少見,可說是既前衛又新潮,等到走近一看,藍色與白色相間,現代優雅又呼應水岸風光,是設計感相當到位的新大樓,我非常非常的喜歡。

除了這點之外,我覺得比較難得是「還原度」很高。

由於預售屋買得是未來,我也曾聽過身邊朋友發生購買時的圖片跟最後交屋時的「樣貌」差很多的房子,新濠漾1-台北公園的成品,則跟模擬的示意圖非常接近,有保留下那股時尚的韻味,也讓跟新濠建設買房的客人更有信心。

新濠漾1公設 (取自新濠漾2-紐約公園官網)
新濠漾1公設 (取自新濠漾2-紐約公園官網)

而在花園景觀、結構、以及公設設計等方面,請來有過實際作品的知名團隊設計,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公設大廳石材風格與穿廊的規劃,有打到我個人的審美。

業務大姐也有帶我們參觀已經蓋好的新濠漾1-台北公園內部公設,風格溫馨舒適,能給人關於家的美好想望。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價格

最後,關於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售價,銷售大姐表明他們是不二價銷售,而且已經制定好,每賣出40戶就會調漲價格,關於這點我倒是相信銷售大姐的這個說法,原因是我們之前參觀同為蔡家福旗下的富都新向時,確實後來實價登錄的價格,跟業務提供給我們的完全一樣。

銷售大姐也相當落落大方,直接給我們整本價格表看,讓我們自己抄幾戶有興趣的售價。

坐南朝北,面向社區花園綠園道的A7戶21.86坪

A7-14樓總價為1,459萬,換算單價約為66.74萬/坪
A7-16樓總價為1,467萬,換算單價約為67.11萬/坪
A7-23樓總價為1,498萬,換算單價約為68.53萬/坪

坐南朝北,面向頂崁公園的A2戶同樣坪數21.86坪:

A2-14樓總價為1,432萬,換算單價約為65.5萬/坪
A2-16樓總價為1,448萬,換算單價約為66.23萬/坪
A2-23樓總價為1,504萬,換算單價約為68.80萬/坪

近期有看過這區建案的人應該會知道,這個價位是目前這區的天花板最高價

這區最受關注的建商,是潤泰建設即將推出的新案,由於品牌效應加上地點極好,應該是許多消費者比較能接受的區域最高價,新濠建設要測試自己的品牌力,挑戰最高價,我認為要消費者買單並不容易。

尤其新濠漾1-台北公園面向萬坪新北大都會公園,單價幾年前大致都在4字頭,這兩年房市漲幅宛如火箭,消費者能否接受,只能等之後實價登錄見分曉了。

關於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細部內容,在591頁面(點此前往)上有列出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而後續的實價登錄資料,也可以參考新濠漾2-紐約公園的樂居頁面(點此前往)

新濠漾2-紐約公園是三重重劃區大家討論頗多的建案,雖然很多都是質疑此案驚人的超高價格,而Mobile01上除了特定人士外,討論倒不算太多。

整體評價,我認為是有獨特之處的新建案,至於價位是否合理,就只能交給自由市場決定了,以上就是這次的賞屋心得分享,希望這些資訊能對你有幫助。

同場加映:
三重的預售屋,除了新濠漾2-紐約公園之外,之前我也有看了二重重劃區右岸的預售屋東村齊云,以及台北橋旁的指標建案觀瀾,有想買三重預售屋的你,不妨也看看我們這兩篇詳細的賞屋心得哦。
想看更多捷運中和新蘆線附近的建案,可以點標籤「中和新蘆線」,或是點標籤「三重區」看看我的其他篇賞屋心得。
 
不要忘記追蹤我們的社群帳號哦!
我會在社群更新賞屋故事大小事,您的小小支持,是我們分享的大大動力。
 
 


*心得文圖片來源:建案廣告、樓層平面圖、格局圖片、公設圖片取自建案專屬網站與現場提供的紙本資料。捷運路線圖為捷運局網站、地圖截自Google Map。

張貼留言

4 留言

  1. 感謝熱心的分享~
    今天下訂了,喜歡他們整體綠地規劃,加上辰光橋的加持,走到捷運的路真的心曠神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太棒了!恭喜您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房子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      刪除
  2. 您分析得真實在,我是買了隔壁新濠漾台北公園的住戶,剛剛去訂了高樓層的A2,視野真的好多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恭喜恭喜!很榮幸能幫助您找到適合的家👍🏻

      刪除

謝謝你留下回饋!